欢迎访问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传媒影视学院!

关于承办徐台高校青年新媒体技术交流活动

时间:2023-11-09浏览:12设置

  为加强徐台两地高校新媒体技术交流,提高两岸青年新媒体应用能力,近日,为期一周的徐台高校青年新媒体技术交流活动在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举行。来自台湾世新大学、台湾艺术大学、台湾旅读杂志社等师生、新媒体工作者、自媒体电商青年企业家,以及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校长周汝光,台湾世新大学校长陈清河、副校长李功勤等参加了活动开幕式。开幕式上,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校长周汝光首先致辞,对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事业发展和与台湾高校合作交流的情况。他表示,近年来,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与台湾高校合作交流十分密切。此次“徐台高校青年新媒体技术交流活动”为两岸教育界、业界新媒体友好合作开启了新篇章。学校希望本次交流能够增进两岸高校友谊,加深了解,期待未来双方能在人才培养、文化交流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台湾世新大学校长陈清河对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世新大学的办学情况,以及“德智兼修,手脑并用”的新闻传播人才培养工作。希望能与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开展更多实质性合作项目,推动两校青年学子的交流合作。

  开幕式由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党委书记赵永前主持。

  开幕式后,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台湾世新大学、台湾旅读杂志社互赠纪念礼并合影留念。

  活动期间,参访团分别赴徐州广电传媒集团新媒体中心、徐州三味图书有限公司(电商平台)、云龙区数字电商园(华岳直播基地)开展交流活动,感受徐州新媒体高质量发展新进程。

  台湾世新大学校长陈清河还结合自身丰富的媒体从业经验作了专场报告,回顾了传统媒体的存续发展问题,借鉴徐州新媒体发展的经验成效,分享了相关传媒产业数字转型发展理念,并鼓励徐台两地青年互学互鉴,共同促进徐台两地青年交流与合作。

  本次活动为两岸高校青年媒体人开展新媒体技术交流搭建平台、凝聚共识、深化合作,积极推动两岸一家亲,共做中国故事的讲述者、中国声音的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