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传媒影视学院!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赴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3-11-13浏览:26设置

  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精准开拓就业新空间、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月11日,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赴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合计30余人参加活动。丰县融媒体中心主任苗慧、副主任张朝岭、胡永涛、刘欢庆等接待调研团一行并参加活动。

  在座谈交流中,丰县融媒体中心主任苗慧首先致辞,代表丰县新媒体中心对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介绍了丰县新媒体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媒体融合战略下的创新和探索、成果和荣誉。她表示,丰县新媒体中心始终重视人才工作,千方百计施策,外引内培专业人才,都离不来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高质量共建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欢迎更多优秀传媒学子入职丰县融媒体中心,为丰县新闻宣传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院长孟宪浦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对丰县新媒体中心的精心安排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基本办学情况、学科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以及融媒体人才培养工作。他表示,面对智媒时代媒体技术的迭代升级、传播形态变革重构,学院坚持学科交叉、融合创新,以新文科建设为契机,加快推进学院转型发展。他指出,人才培养工作始终是学院发展的重中之重,实践教学、专业实习和毕业生就业都需要丰县融媒体中心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以共建就业实习实训基地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为培养一专多能高素质融媒体人才形成合力。

  随后,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党委书记赵永前、丰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胡永涛,代表双方签订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党委副书记张存钊、丰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刘欢庆共同为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座谈交流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由中心制作的丰县城市形象宣传片《遇见丰县》。

  在丰县融媒体中心,学院调研团一行还先后参观了虚拟演播室、新闻制作室、综合演播室、丰县报编辑部、广播电台编辑部、电视播出机房、新媒体编辑部、指挥调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