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传媒影视学院!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现场研学活动

时间:2023-11-14浏览:10设置

  11月11日上午,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丰县融媒体中心开展现场研学活动,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论述。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现场研学活动。

  在丰县融媒体中心主任苗慧、副主任张朝岭、胡永涛、刘欢庆陪同下,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虚拟演播室、新闻制作室、综合演播室、丰县报编辑部、广播电台编辑部、电视播出机房、新媒体编辑部、指挥调度中心。

  在理论学习环节,理论学习中心组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论述”为主题,围绕“媒体融合背景下全媒体人才培养”“深化产教融合,推动学科发展”两个议题进行了集体学习和讨论。

  赵永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这一重大论断和战略部署,为新时代传媒人才培养提供重要遵循,学院党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论述,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着力培养造就一大批适应媒体深度融合和行业创新发展,能够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的一流全媒体人才。